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MBA学生团在2014年1月17日到访问东方物流中心 ( 2014年1月24日 )




泰国曼谷Ramkhamhaeng大学的MBA学生于2014年1月17日到访东方物流中心进行一次三小时的技术性访问,我们的同事透过企业简介和一些案例研究项目给学生介绍了公司的服务范围,并在活动尾段时间,学生亲身体验了一个配对测验。


我们同事带领学生于参观仓库实际操作时,其中一个大型化妆品项目的电子标签捡货系统,以及一些区域配送中心的操作已经吸引着学生的注意力。

东方物流再次展现出是一间着重优质服务和具备优良的服务纪录而又可靠的第三方物流供货商。

新一年是一个好开始,我们会继续努力改进和迎接挑战,以保持优质的服务质素。

恭喜各优秀团队!


资料由东方物流提供: http://www.orientallogistics.com/sc/corporate/newsroom/press-archive/newsroom_pr_2014/20140124-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