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东方物流董事总经理Gilbert Lau出席香港大学工业及制造系统工程系举办的论坛,就「第四方物流管理」发表演讲 (2014年1月23日)























东方物流董事总经理Gilbert Lau获香港大学工业及制造系统工程系邀请,于二零一四年一月二日出席一个论坛。刘先生就「第四方物流管理」这题目发表演讲,与听众分享如何能专业。

刘先生无论于物流供应链管理、仓库运作,或海空货运都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大会就邀请刘先生,就如何专业地管理第四方物流(4PL),作出分享。内容提及东方物流有一个4PL项目,大量多式联运的货运订单会透过电子数据(EDI)发送到东方物流为客户度身订做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而每份订单均会由多种货品组成, 并需快速地送到多个不同目的地。因此,东方物流将SAP系统与东方物流的ERP直接联系起来,并能直接将数据交换使用,藉以提升第三方物流的操作效率。

刘先生亦表示非常乐意与听众分享意见,并希望他的分享有助听众明白4PL的管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