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Paul Gandel博士率领美国锡拉丘兹大学团参观东方物流 (2013年6月3日)

Paul Gandel博士率领美国锡拉丘兹大学团参观东方物流

Paul Gandel博士联同Kathryn Allen率领美国锡拉丘兹大学的资讯科技课程毕业生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三日参观东方物流中心。这次参观东方物流的目的是认识高级供应链管理及自行开发的电脑系统营运操作。同学们专注聆听讲者的介绍,以及在问答部份咨询了解东方物流的营运操作和服务内容,及后前往参观仓储地方及包装工场等地。同学表示参与是次活动觉得非常愉快和获得丰富的资讯讯息,此举正好让他们在实际经验中去引证书本的理论知识,从而得到启视。


(资料由东方物流提供: http://www.orientallogistics.com/newoll04/html/sc/pr/2013/20130603.htm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