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东方物流董事总经理刘伟光先生荣获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 (2013年6月2日)



在1996年,东方物流董事总经理刘伟光先生察觉到第三方物流服务的市场潜力,毅然辞退高薪厚职自行创业,成立本港首间港资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公司。虽然创业初期比较艰辛,但凭着明确的发展策略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公司很快便获得多间夸国企业的青睐,而公司卓越的成绩更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

于2013年6月2日,刘先生荣获由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及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茂林担任会长之中国生产力学会(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颁发的「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而当日其他获奖代表包括: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总裁刘德树;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宋志平;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昌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等,并再一次肯定刘先生在行业上的创新及执行能力受到社会各界认同。


(资料由东方物流提供: http://www.orientallogistics.com/newoll04/html/sc/pr/2013/20130602_GL.htm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