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东方物流董事总经理Gilbert Lau出席香港大学举办的论坛,就「如何运用电子标签捡货系统提升B2C项目的操作」发表演讲 (2013年1月9日)

东方物流董事总经理Gilbert Lau出席香港大学举办的论坛,就「如何运用电子标签捡货系统提升B2C项目的操作」发表演讲
 
东方物流董事总经理Gilbert Lau获香港大学邀请,出席一个论坛。刘先生就「如何运用电子标签捡货系统提升B2C项目的操作」这题目发表演讲,与听众分享如何善用科技去保持行业竞争力。

刘先生无论于物流供应链管理、仓库运作,或存货管理都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大会就邀请刘先生,就如何运用电子标签捡货系统提升B2C项目的操作的难题,作出分享。内容提及东方物流有一个B2C项目,大量的日常补货订单会透过电子数据(EDI)发送到东方物流为客户度身订做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而每份订单均会由多种货品组成, 并需快速地送到多个不同目的地。因此,东方物流将电子标签捡货系统与东方物流的ERP直接联系起来,并能直接将数据交换使用,藉以提升东方物流的仓储操作效率,以及善用时间和资源管理。

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就是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及合作。是次香港大学的邀请,再一次证明和肯定东方物流多年来,与客户保持良好与有效的沟通。

刘先生亦表示非常乐意与听众分享意见,并希望他的分享有助听众明白物流供应链的管理。


(资料由东方物流提供: 
http://www.orientallogistics.com/newoll04/html/sc/pr/2013/20130109.htm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