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东方物流副营运总经理孙培虎出席一个由香港理工大学主办的研讨会发表演讲 (2013年1月2日)

品质管理基制系列 - 管理层仓库巡查
 
东方物流副营运总经理孙培虎出席一个由香港理工大学主办的研讨会,向学生发表演讲。这个研讨会为香港理工大学所举办的” In their Shoes” Banquet Forum系列之一,专门邀请来自不同背景和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在研讨会中分享日常生活经验及与学生交流。

孙先生以丰富的内容,加上鼓舞人心的例子分享他的行业经验以及英国的大学生活。学生对孙先生的精彩演说及经验分享都非常感兴趣,尤其是主修物流的学生。香港理工大学之代表亦对孙先生感谢地说: - “谢谢你的宝贵建议及真摰坦承的分享。学生的反馈证明了他们很喜欢一位在学术领域上有密切关系的专业人士用粤语与他们分享“。

孙先生对成为其中一名讲者感到荣幸。今次香港理工大学的邀请,再一次证明和肯定东方物流在行内丰富的经验及卓越的服务。多年来,东方物流积极发展,成绩非凡,逐渐发展成为首屈一指的物流公司。

孙先生亦表示非常乐意与学生分享意见,并希望他的分享有助学生明白物流供应链的管理及把它作为终生事业。


(资料由东方物流提供: 
http://www.orientallogistics.com/newoll04/html/sc/pr/2013/20130102.htm )

沒有留言: